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基金经理之诚信的背后

——《股市动态分析》主编赵迪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赵迪,毕业于南开大学金融学系。主要研究方向为证券投资基金,现任《股市动态分析》杂志主编。著有财经文学作品《基金经理》、《资本剑客》、《资本的崛起》、《基金经理之诚信的背后》。主编投资者教育类读物《基民天下:用基金投资构筑个人财富》。应深交所邀请主笔《深交所证券教室:基金投资20讲》,应深圳金融顾问协会邀请组织策划《中国最佳私募基金之定价中国》。

沉痛悼念武真 生命曾如此美丽   

2008-01-31 16:5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1月28日晚,《中国经营报》报社记者武真同志在归家途中不幸遇害。据警方估计她在与持刀抢劫歹徒搏斗中被刺伤,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武真,1984年8月25日生,2006年7月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2007年11月2日进入中国经营报社工作。在中国经营报社任记者期间,见报过《三部委酝酿细则  高科技企业重新定义》、《从价计征  资源税抬高出口门槛》、《收支并举  国家强化股东身份》、《外资“拆招”07版<外商投资目录>》等有较大影响力的报道。

  年轻生命的逝去让我们倍感痛惜

斯人已逝,让我们铭记这曾那样灿烂的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