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基金经理之诚信的背后

——《股市动态分析》主编赵迪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赵迪,毕业于南开大学金融学系。主要研究方向为证券投资基金,现任《股市动态分析》杂志主编。著有财经文学作品《基金经理》、《资本剑客》、《资本的崛起》、《基金经理之诚信的背后》。主编投资者教育类读物《基民天下:用基金投资构筑个人财富》。应深交所邀请主笔《深交所证券教室:基金投资20讲》,应深圳金融顾问协会邀请组织策划《中国最佳私募基金之定价中国》。

财经小说:基金经理(16)  

2006-04-06 15:16: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六)

没有您陈总就没有我雷胜平的今天;叫他们周一晚上在电视节目里面忽悠一下;一身浴衣的于淑云如同出水的芙蓉;你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我也没有说什么……

 

回到家中,已是九点,于淑云似乎还在回味必胜客的比萨给她带来的美味,雷胜平已经从幻觉和思索中回到了现实之中。

“先去洗澡吧,我看会儿电视。”

“好。”于淑云听话的走进了浴室。

电视节目普遍荒诞而又无聊,数字电视的选台功能让雷胜平舍弃了更多的省市卫视频道。晚上,他经常会看看凤凰卫视或者央视二套的财经节目。有些电视人自作聪明的认为业内人士一定不看他们做的那些并不专业的财经节目,其实不然,即便是基金经理也想听听市场和媒体在关心些什么。自几年前从央视二套将《中国证券》的晚间版砍掉换成了一个叫做什么《今晚》的节目,雷胜平就有些怅然若失,心想可能牛市就快来临,此后的市场也应验了雷胜平的观点是对的。

电话铃急促的想起打断了雷胜平的思索。电话在卧室之中,雷胜平只好忙不迭的跑过去。

“哦,是陈总啊。”雷胜平来了精神,在这场交锋中陈智辉显然处于下风。

“雷总,多谢你了。我陈智辉欠你一个人情。”

“陈总别那么客气么,胜平始终是晚辈,况且在元丰的时候陈总就很照顾我,没有您陈总就没有我雷胜平的今天。”

“听雷总这么说我到惭愧了,想当初……唉,惭愧、惭愧……”

“好了,陈总,再说就见外了。怎么样,筹码吸得差不多了吧?”

“嗯,基本上差不多了。雷总,怎么样,开始干吧!”

“好,正好从周一开始。我们手里两只基金一起动手,你那边再添把火,直接叫它封涨停。”

“好,我这边通知瑜伽投资,叫他们周一晚上在电视节目里面忽悠一下,周二散户们肯定会关注,我们再拉一个涨停!”

“陈总,你和商业股评还有联系啊,”雷胜平有些鄙视陈智辉,他自己历来不屑与这些人为伍,不过事已至此,况且人家做股评的也不过是混口饭吃,不如顺水推舟,“这些散户们也太容易上当了。呵呵,好,明天看陈总的了。”

放下电话,雷胜平还沉浸在明天0217能够涨停的欣喜之中。突然,他转头发现于淑云正在默默的注视着自己。

“淑云,你,你洗完了?”一身浴衣的于淑云如同出水的芙蓉,正是女人最性感迷人的时候,即使是在生气之中。然而雷胜平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了。

“雷胜平,你好卑鄙!”

“淑云,你听我说,陈智辉这次求我帮忙,他在求我啊,我这次帮了他,以后在基金行业没有谁再敢轻视我了。”

“是么?那我恭喜你了,雷总!”

“淑云,你这是干什么?”雷胜平跨上一步。

“你放手!我没想到你会变成这样!你每天那么晚回家我不怪你,你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我也没有说什么,我理解你,一个基金经理,工作忙、压力大。可你竟然做出这种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你对得起你的良心么!”

“哎呀,我的淑云,没那么严重的,放心吧。只要在报告期末我出清了,没人会知道的。”

“你,雷胜平,你太让我失望了。”于淑云扭身去了自己屋。任凭雷胜平怎么敲门,于淑云就是不开。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